BRANDS [品牌]

Eb's

品牌发源:日本
官方网站:http://www.ebsmission.co.jp/
主要产品:毛线帽,帽子,防滑贴,服饰,滑雪手套,护具,板包,包,一切滑雪附件
 
1992年的日本,由于许多人的参与和热情,单板滑雪成为了一项流行运动。是时候让Eb's的团队实现计划,并创建一个正式的品牌公司了。他们决定用“Eb's”这个名字作为简单的品牌名称是因为公司的创办和发展都是在东京这个最时尚繁华的地区EBISU(惠比寿)的由来。创建Eb's的第一步就是潜下心来进行全面的市场调研,广泛的获取真实的反馈,从真正的滑雪者需求和关切出发,研发设计各种滑雪的产品。Eb's 收集到了所有的真实数据,并基此创建了一个全新的产品线,为了他们自己和滑雪朋友们需要优化滑雪的体验。同时Eb's推出了,在价格方面做到尽可能低,又确保高质量保持不能变。
 
Eb's 推出至今已有27年,品牌的成功完全归功于它的滑手们,支持者们,和滑雪爱好者们的信任,就像Eb's团队的人一样,相信Eb's简单方法,就是提供更合理的价格,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Eb's 的未来发展是无线的,道理很简单,滑雪运动、技术和他们对这项运动的热爱是无限的。
Eb's:来源于滑雪者服务于滑雪者。